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上個月南下屏東傳槍聲…原來是為賭債開槍

涉嫌在馬英九總統南下屏東時,在屏東市開槍的蘇漢章,原來是因賭債糾紛開槍,讓維安人員都嚇一跳。(記者葉永騫翻攝)

涉嫌在馬英九總統南下屏東時,在屏東市開槍的蘇漢章,原來是因賭債糾紛開槍,讓維安人員都嚇一跳。(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06/11 11:0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總統馬英九5月2日到屏東,但當天屏東市海豐果菜市場卻驚傳槍擊案,讓維安工作嚇一跳,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昨天逮捕開槍的男子蘇漢章,起出手槍一把,蘇嫌說,因為賭債糾紛而開槍打傷錢男,與馬英九無關。

警方調查,50歲的錢姓男子與嫌犯蘇漢章(51歲,有槍砲等前科)因為賭博,蘇欠錢一百萬元,雙方協調後約定以60萬元還債,但蘇爽約未還,引起錢的不滿,5月2日夥同5 、6名小弟前往海豐果菜市場討債,先與蘇嫌的小弟發生爭執,蘇嫌見錢男的人馬眾多,憤而拿出隨身攜帶之左輪手槍朝錢男身上連開五槍,其中1槍打中錢男右小腿,錢男受傷後不敢報警,自行到醫院救治,由於正值總統南下期間,警方相當緊張,立即成立傳案小組追緝。

屏東警分局偵查隊經過追查後昨天前往雲林縣元長鄉頂寮果菜市場,當場逮獲躲藏的蘇漢章,並於屏東市海豐產業道路竹筍園內起獲做案製式左輪手槍1支、子彈7發,全案依殺人未遂及槍砲彈刀管制條例疑送法辦。

屏東警方竹林內在起出開槍傷人的左輪手槍及子彈(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警方竹林內在起出開槍傷人的左輪手槍及子彈(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