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返家管教兒遇警上門逮人

通緝犯吳榮俊落網後,心繫兒子,希望兒子不要變壞。(記者林嘉東翻攝)

通緝犯吳榮俊落網後,心繫兒子,希望兒子不要變壞。(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5/06/07 15:4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通緝犯吳榮俊擔心常夜歸的兒子變壞,返家訓斥兒子,才剛罵完兒子返回房間,警方就上門,吳在反鎖的屋內,原本想跳窗再跑,心想兒子就在隔壁房,決定不跑了,乖乖就擒,「我想做好榜樣給兒子看,不希望他跟我一樣、、、。」

警方調查,38歲吳榮俊因毒品案,被判刑9月,上月25日被發佈通緝前,吳早先一步離家藏匿,但仍與母親保持聯絡。

吳最近接獲母親來電得知,剛滿18歲的兒子在外打工,常深夜未歸,不聽阿嬤的規勸,依然故我;吳母擔心孫子學壞,求助吳,吳才逃亡多日後,今天下午1 時許返家探視兒子。

吳返家在住處3 樓見兒子還在睡,一時惱怒,破口大罵,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正當父子吵得面紅耳赤時,基隆市警四分局偵查隊巡邏時發現,吳的黑色機車現身基隆市南榮路住處,趕緊前往抓人。

帶隊偵查隊副隊長李國忠等人上樓後,吳已經返回房間,但房門深鎖,李表明身份後,希望吳能跟他走,他一定會配合吳的任何需求,敲門5分鐘後,吳才開門就逮。

吳說,他原本想從3樓窗戶跑走,但心想自己剛剛才罵過兒子,不要跟他一樣染上毒品,為了要做好榜樣才決定不跑了,希望不要兒子看到他上銬的樣子。

李國忠因此並未將吳上銬,讓吳跟兒子講最後一句話才將吳遞解歸案。

吳告訴兒子,「爸爸要去關了,你也要好好讀書、做人,知道嗎!」

吳下樓後問警方:「怎麼知道他回家?」他原以為是自己罵兒子的聲音太大聲,吵到鄰居才引來警察,得知是逃亡時騎的機車被警方盯上,才恍然大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