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名牌包 妙齡女忍不住順手牽羊被逮

27歲妙齡女(右上)愛上PRADA名牌包,順手牽羊過程全都錄。(記者黃良傑翻攝)

27歲妙齡女(右上)愛上PRADA名牌包,順手牽羊過程全都錄。(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6/03 15:0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名牌包真會讓人著迷!溫姓妙齡女子逛商圈,見被害人劉女攜帶市價1萬6千元的PRADA名牌包,溫女禁不起誘惑,一時衝動順手牽羊,佔為己有,事後雖後悔但已回不去,新興警方循線查獲,警方今依竊盜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溫女(27歲)住屏東隻身到高雄租屋工作,目前在一家私人公司擔任行政助理,收入並不高,有多餘錢會買名牌包犒賞自己,上月28日晚上到新堀江商圈逛街,瞄見被害人劉女攜帶PRADA名牌包,趁劉女忙挑選、試穿衣服,偷走名牌包,內還有現金3千元,溫女告訴警方:「我偷了就後悔」,卻又不知怎麼還被害人,只好原封不動放在家裡。

因案發的服飾店位於新崛江商圈,鬧區具高密度的監視器,成為警方破案的利器,警方沿途調閱各店家及路口監視器,發現竊嫌騎機車逃逸,以車追人終於找到沒有前科溫女,她坦承逛街時,看上被害人攜帶的這只皮包,一時衝動下手行竊,十分懊悔自責。

員警雖同情溫女,但請她將心比心,因為被害人何嘗不是辛苦賺錢,存錢多時才能買名牌包,切勿一時貪念自毀前程。

PRADA名牌包和現金原封不動還給被害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PRADA名牌包和現金原封不動還給被害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