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揮交通先爆衝 男子失控害婦受傷

2015/06/02 14:3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大陸工程公司羅姓員工,今年2月在中捷烏日區工地進行交通管制工作,阻擋人車經過,見薛女被擋下後想用腳蹬從旁繞過,竟一時情緒失控,推倒薛婦及機車,一度假裝協助扶起機車到一半,竟又放倒而重壓薛婦腳盤骨折,又大聲謾罵,薛婦深覺委屈攤坐地上哭泣,羅某被依傷害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台中市捷運工程烏日區工地,在今年2月4日晚間10時至上午6時,因進行吊掛作業執行封路及縮減道路管制,在永春東三路與環中路口北上車道完全封閉,南下則是縮減車道,僅開放單向雙線輪流通行。

約凌晨4時許,大陸工程公司羅姓員工負責在場人車指揮,正好薛姓婦人騎機車被擋下來,而他看薛婦竟想用腳蹬滑動,從旁繞行過去,羅某一時情緒失控,推了薛婦一下未倒,又再次徒手用力一推,薛婦人車倒地,薛婦腳還被機車壓到,羅竟假裝扶起機車一半(約30度角)又放倒,機車再次壓在薛婦腳上。

造成薛婦腳盤骨折,薛婦因見雙向都沒車而想趕快通過,沒想到被強制推倒又壓傷,乾脆坐地上傷心哭泣起來,民眾報警處理。

羅男辯稱又薛婦催油要衝撞他,但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發現並沒有薛婦要衝撞他的鏡頭,薛婦是用腳蹬想從旁繞過,而當時羅站在薛婦機車左方,不可能要衝撞他,依傷害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