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獲毒品 女子嗆:上次警察沒搜清楚!

警方查訪撞破毒趴,女子抱怨說「上次的警察沒搜查清楚」。(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查訪撞破毒趴,女子抱怨說「上次的警察沒搜查清楚」。(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6/01 15:0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前鎮警分局查察遭羈押搶嫌住處意外撞破毒趴,屋內除了3女2男,赫見5歲女童在場,警方發現毒品後,林女抱怨:「上次警察沒搜查清楚!」警方仔細搜查,又在她皮包內起出毒品,讓她百口莫辯。

40歲蘇姓男子上月29日因搶奪罪嫌遭高市某分局逮捕並裁定羈押,前鎮警分局事後到他前鎮區凱旋三路租屋處查訪,蘇嫌陳姓女友(28歲)一開門,安非他命煙霧迎面而來,警方入內查察。

該處約5坪大套房,擠了均有毒品前科的陳女、27歲林女、30歲郭女,另有31歲重利前科常男及強盜前科吳男,他們坐在床上神情恍惚,令警方震驚的是郭女的5歲女兒就在一旁看電視。

警方一眼就看到桌上有0.36公克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要將一干人帶回偵訊,林女則抱怨「上次的警察沒搜清楚」,員警則說放在桌上那麼明顯還狡賴,回她:「這次一定會搜查清楚!」回到偵查隊委請女警搜查,又在她皮包內起出0.5公克安毒。

偵辦員警對於郭女逕顧吸毒,罔顧稚女會吸入安毒煙霧,斥她做了最壞示範;警方採尿時,女童不斷問媽媽為什麼要喝那麼多的水,郭女回說要尿尿,「妳長大就知道了」,員警看了直搖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毒品及吸食器,女子仍想狡賴。(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起出毒品及吸食器,女子仍想狡賴。(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