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校園安全 雲林縣府送學童哨子

雲林縣長李進勇幫學生戴上「哨子」。(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幫學生戴上「哨子」。(記者詹士弘攝)

2015/06/01 14:4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長李進勇為加強校園學童安全,今天中午12時在教育處、警察局等主管陪同下,前往斗六市雲林國小分贈哨子給學童,並告誡學童,不要輕易接近陌生人,上廁所不要落單,如受威脅馬上吹哨子求救。

雲林各級學校為落實校園安全,學校老師已全面配戴識別證,方便學生辨識校園中的成人是師長還是陌生人,以便提高警覺,避免受到傷害。

李進勇在分贈哨子同時,並教導學童如何保護自己安全及哨子的使用時機,教導學童不應隻身在外逗留,發現可疑人士時也應避開,或向老師報告,以確保安全。

李進勇也要求學校,辦理課後輔導班、夜光天使、社團班時要集中管理,教室及鄰近使用廁所優先增設緊急求救鈴及照明設備,並教導學生善用求救器材「哨子」,提高安全係數。

雲林縣長李進勇帶著小朋友,一起試吹哨子。(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帶著小朋友,一起試吹哨子。(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國小教職員全面配戴識別證。(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國小教職員全面配戴識別證。(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