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會事件連環爆 網友號召725上凱道

女童割喉案兇嫌龔重安經一夜偵訊後,今天上午從保安警察大隊移送至士林地檢署複訊。(記者羅沛德攝)

女童割喉案兇嫌龔重安經一夜偵訊後,今天上午從保安警察大隊移送至士林地檢署複訊。(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30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近幾天社會案件頻傳,除了8歲女童遭割喉案,新竹、台中接連發生性侵罪假釋犯破壞電子腳鐐脫逃,不見蹤影。臉書上有網友發起「我想,我們該為自己上街了」活動,號召網友7月25日上凱道表達訴求,已獲得萬人響應。

網友「Eva Liang」在臉書發起「我想,我們該為自己上街了」,以「哀悼正義已死,終逼玫瑰永現」作為訴求。「Eva Liang」在活動專頁裡提到,這個活動是「為自己而戰」,所以不會設管理員,請大家盡量分享、轉貼,她希望能集結上萬人佔滿凱道,一個全民上場為自己發聲的實體活動,並邀請人權團體公開對談。

活動專頁上寫道「每天藍綠都在吵誰要出來選立委、選總統?卻沒有人在乎,人民是否安全?人民是否有公平的司法?人民是否在免於恐懼的地方!」因此邀請民眾在7月25日上凱道為自己發聲,目前已有超過1萬人表達支持,願意參加響應。

「我想,我們該為自己上街了」3點完整訴求:

1、請遵守法律,謹慎判刑,防止冤案,一旦定讞最後判處死刑,請立即執行!

2、請將「台中102專區」還給人民,別讓性侵犯一再脫逃、一再重犯,而人民去未被告知,而活在危險中。

3、請不要用少數了不起道德的人權團體,來綁架這個國家的民意,請覺得判死刑殘忍的人權團體,將這些人在出獄後帶回家就近看管,不要讓他再犯!

性侵犯李國生較近期的照片,除了燙頭髮、蓄鬍,左上唇有一顆膚色的痣是主要特徵。(記者何宗翰翻攝)

性侵犯李國生較近期的照片,除了燙頭髮、蓄鬍,左上唇有一顆膚色的痣是主要特徵。(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