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龔嫌對女童殘忍割喉 前同事驚:他認真有禮貌

龔重安對一名小二女童殘忍割喉,讓前同事非常訝異,對他的印象是認真、有禮貌。(記者羅沛德攝)

龔重安對一名小二女童殘忍割喉,讓前同事非常訝異,對他的印象是認真、有禮貌。(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30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龔重安犯下小二女童割喉案引起外界撻伐,29歲的他供稱自己有長期失眠、幻聽症。有高中同窗透露,他很孤僻,無法忍受別人反駁他的意見,不過也有前同事表示,他待人有禮貌,工作表現很正常。

龔重安昨天在北市文化國小對一名小二女童殘忍割喉,犯案後竟冷血洗手,再自行報案,警方透露,兇嫌被逮捕時毫無反抗、面無表情;而龔嫌的行為也引起眾怒,昨晚被警方帶往分局偵訊時,遭到一群民眾包圍追打。

龔重安一早接受偵訊,北投警分局長陳文智訊後在記者會上表示,嫌犯供稱自己有長期失眠、幻聽的情形,曾經想自殺,但不敢下手,才會用隨機殺人的方式尋求解脫。

據《東森新聞》報導,龔重安從小跟父母住在北部,高中同學透露,他學生時期就很孤僻。而且當時他念資料處理科,結果畢業後的工作卻是保全、宅急便送貨員,半年前他將保全工作辭掉時,沒跟當時的主管說明原因。

龔重安高中同學表示,得知龔嫌犯下女童割喉案時很驚訝,「但是想一想也不意外,他比較不能夠接受別人反駁他的意見,高中的時候比較孤僻。」龔重安前同事則表示,「他是一個氣質很好的年輕人,可能有自己的抱負,也不想從事保全這樣的工作,那他可能找不到自己希望的工作吧。」也提到龔雖然話不多,但認真有禮貌,大家對他的印象還算不錯,很訝異他會做出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