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救人 李全教酸應救190萬市民

李全教指賴清德若繼續不進議會,民調還會掉到第3、第4名。(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指賴清德若繼續不進議會,民調還會掉到第3、第4名。(記者蔡文居攝)

2015/05/28 15: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視察水利工程時又意外救了一名市民,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受訪時說,市長是醫生,救人是天職,他對醫生救人表示肯定,不過,賴清德若真有仁慈心,「不要只救1個人,要救190萬市民。」

李全教表示,市長不進議會,低收入戶補助款的墊付款放在市長桌上,連日大雨,各地坍方受損,治水預算墊付案也還放在市長桌上不送進議會,這是幾萬人受害,「如果市長可以救人,為何不多救幾萬人,甚至為190萬人著想?」

至於,賴清德施政滿意度第2名,李全教酸說,「賴清德原來不都是第1名嗎?」「我相信只要賴清德繼續不進議會,民調還是會掉到第3、第4名」,為了賴清德的高支持度,還是應該趕快進議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