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伴竟是賊…辣媽人財兩失

2015/05/19 20:3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潘姓男子結識40歲單親辣媽,受邀到辣媽家中作客,趁辣媽兒子在軍中服役空檔,與辣媽發生一夜情,未料,竟趁辣媽睡著後,竊走辣媽的名牌包及辣媽兒子的瑞士機械錶,吃上竊盜官司,他為取信檢察官,還掰說名牌包是前女友送他的,台北地檢署傳喚他前女友,結果他慘遭打臉,今被依竊盜罪起訴。

去年12月間,潘男受邀到單親辣媽的家中作客,相談甚歡的兩人,當晚即發生一夜情,但潘男不滿足肉體上的歡愉,還覬覦辣媽家中的財物,趁辣媽嘿咻後舒服入眠時,在她家翻箱倒櫃。

隔天辣媽起床發現潘男不在身旁,且家中衣櫃被翻箱倒櫃,衣物四散一地,連她的名牌COACH包、名牌衣物,以及兒子的ORIS機械錶也不翼而飛,才驚覺床伴竟是小偷。

潘男出庭時否認行竊,辯稱COACH包是前女友送他的禮物,名牌衣物則是妻子所有,並背誦出ORIS的手錶序號,由於少有人會背出手錶序號,此舉反倒引起辦案人員懷疑。

檢方傳喚潘男前女友,她否認曾送潘男COACH包,當庭打臉潘男;潘男妻子則證稱不知名牌衣物來源,對於丈夫出軌還行竊感到無奈;此外,辣媽前夫也證稱ORIS機械錶是他送給兒子的禮物;檢方因此不採信潘男說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