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偷電鑽連累女友 被帶回派出所驗尿

油漆工穿居酒屋工作服偷電鑽,落網時恰穿著這件衣服。(記者黃良傑翻攝)

油漆工穿居酒屋工作服偷電鑽,落網時恰穿著這件衣服。(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5/19 13:3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男友偷電鑽波及同居女友!陳姓油漆工偷工地風槍、電鑽,高雄新興警方以車追人,追到陳男和女友同居處,發現陳的女友是毒品人口,不排除是共犯,一併帶回驗尿調查,女友脫口大罵男友:「被你害死」!警方今依竊盜罪嫌函送陳男,將擴大偵辦女友有無涉案。

為了釐清竊盜案情,陳姓女友配合到派出所調查,並接受驗尿,她向警方求情,表示因剛當完兵的兒子要求她戒毒,並揚言只要再犯,就要斷絕母子關係,所以自己已不再吸毒,警方回她:「驗尿若陰性,可增進母子關係」,女子只好乖乖配合驗尿。

警方調查,陳姓油漆工(50歲)穿著親友送他的居酒屋員工服,日前騎機車行經中華路的工地,見工地四下無人,偷走電鑽及風槍變賣得手500元,前金派出所據報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追查出陳男身分及租處,警方埋伏住處逮人,陳見影中人就是他,而且身上剛好就穿著這件衣服,只好坦承犯行,同意帶警方進屋查看。

陳的同居女友見警察上門,臉色大變,怒罵男友:「被你害死了」,警方仔細盤查,發現陳男和女友都是毒品人口,她也料中會被要求驗尿,陳男今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男子偷電鑽卻連累女友,列毒品人口的女友被帶回驗尿。(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子偷電鑽卻連累女友,列毒品人口的女友被帶回驗尿。(記者黃良傑翻攝)

竊案發生後監視器拍下嫌犯身上穿的衣服與特徵。(記者黃良傑翻攝)

竊案發生後監視器拍下嫌犯身上穿的衣服與特徵。(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