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警狠操!改編療傷情歌警界瘋傳...

機動保安警力檢測,參與員警全副武裝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記者李容萍攝)

機動保安警力檢測,參與員警全副武裝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記者李容萍攝)

2015/05/19 10:4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警局一年一度的「機動保安警力訓練驗收」今天在八德大湳基地驗收,數百名員警全副武裝上場演練,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一連好幾天,許多人汗流浹背,苦不堪言,正巧有警員改編「天生歌姬」A-Lin的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靠北」機動保安警力訓練,在警界瘋傳下,大家聽了很有fu、也很「靠北」。

紅霞颱風遠離後,近日全台都是高溫悶熱,來到34度以上,屢破高溫紀錄,偏偏各地警察局比照往例同步在這段時間進行機動保安警力檢測,只是天氣真的太熱,參加訓練各分局保安警力,只好利用休息時間補充水份,擦擦防曬油,只求不要被曬傷,以及明年「不要再叫我來了」。

改編歌詞還提到,還暗示長官「你有沙發(台語:膨椅),我坐水泥,你怎忍心?」因為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真的快要「往生」,自嘲「熾熱的太陽,在燃燒,我們就像是烤小鳥」,最後更唱出「上面的人總是有怪招,每一個陣式都用不到,只能夠當人肉沙包,看著民眾對我咆哮」。

改編歌曲獲得大批網友按讚,直誇是年度神曲,有人還打探唱歌的女聲太好聽,想知道她是誰,並要求小編給圖,但小編只回應「學妹未婚」。

改編歌詞如下:

一年中十二個月裡 驗收偏要訂在夏季 故意 是想看我 斷氣? 還是看我起來比較賣力? 你有沙發(台語:膨椅) 我坐水泥 你怎忍心? 看著我跑來又跑去 就像看猴戲 我快要~(台語) 往生~ 而我聞到防曬的味道 瞬間讓我想起了預教 熾熱的太陽 在燃燒 我們就像是 烤小鳥 上面的人總是有怪招 每一個陣式都用 不到~ 只能夠當人~ 肉沙包 看著民眾對我 咆哮 不能 靠 腰

(14:20更新)

相關影片:

機動保安警力檢測的狀況演練。(記者李容萍攝)

機動保安警力檢測的狀況演練。(記者李容萍攝)

機動保安警力檢測的鐵拒馬架設。(記者李容萍攝)

機動保安警力檢測的鐵拒馬架設。(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