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病?!女友坐手推車逛賣場、男友變苦力

女友坐在賣場推車上,由男友推著逛。(影片截圖)

女友坐在賣場推車上,由男友推著逛。(影片截圖)

2015/05/16 17:31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曬恩愛還是公主病?!花蓮有對年約20多歲情侶,日前逛花蓮某百貨賣場超市時,竟以賣場手推車「男推女」,女方不但坐上手推車,由男友推著逛大賣場,還一度幾乎從推車上站起來取貨架上物品,男方一邊推車、還從後方摟住坐在車內的女友「曬恩愛」!

影片中,穿著粉紅色外套、長髮的女孩看似20多歲,假裝小娃娃一樣坐在手推車上,由穿黑衣服的男友在後推著推車逛賣場,過程中還一度站起來往右邊的貨架拿東西出來看,而經過家電區時,情侶的手推車還經過一位賣場人員面前,卻沒有遭到制止,男方還從後面熊抱女友上半身,甜蜜的不得了。

當時在賣場逛街的消費者實在看不下去,拿起手機尾隨情侶,拍下2人脫序行為的影片向媒體投訴!指稱「情侶推車」 還經過賣場人員面前,卻沒有被制止,實在夠誇張,質疑「賣場的手推車是這樣用的嗎」?

對此,賣場梁姓客服經理說,如果賣場管理同仁有看到一定會制止,可能是因為影片中的賣場員工剛好低著頭注意其他東西,才沒有當場制止,強調將會調監視器調查。如再發生類似情況導致推車受損,將依照情況要求賠償。

男生從後方熊抱住女友上半身,大賣場推車變成情侶曬恩愛道具。(影片截圖)

男生從後方熊抱住女友上半身,大賣場推車變成情侶曬恩愛道具。(影片截圖)

女方還從手推車上站起來拿取賣場貨架物品。(影片截圖)

女方還從手推車上站起來拿取賣場貨架物品。(影片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