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鋪路面龜裂 禍首疑是…變型金鋼出入?

道路新鋪不到3個月就龜裂,禍首可能是附近有一大型吊臂車場。(記者顏宏駿攝)

道路新鋪不到3個月就龜裂,禍首可能是附近有一大型吊臂車場。(記者顏宏駿攝)

2015/05/15 16:4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員林鎮大饒路803巷約有1200公尺,3個月前才新鋪柏油路面,如今已見龜裂,縣議員陳秋蓉昨到場勘查,要求承包的公所應該要求包商工程品質。

公所今天派人到現場了解,發現禍首可能是當地有一間伸降臂吊車場,重型吊車經常性輾壓,勘查開玩笑說,變形金鋼每天出入,道路不裂都難!

陳秋蓉勘查發現,該道路出現多處長長的裂縫,深度近10公分,她說,這條路在3個月前才鋪設新的柏油,如今就見龜裂,工程品質低劣不堪。她表示,如此的路面照這種情況惡化下去,到雨季時必然坑坑洞洞,嚴重影響騎士的行車安全。

公所表示,巷尾有一大型吊車場,這是一般的農路,經不起每天的重壓,如果路基再夯實重鋪,仍有可能再龜裂,他們將與工程單位再研究解決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