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仿「山雞哥」幫眾髮型都是「雞冠頭」

茶風暴幫派成員都留「雞冠頭」,外型相當顯眼。(記者黃佳琳翻攝)

茶風暴幫派成員都留「雞冠頭」,外型相當顯眼。(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5/15 14:1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綽號「皮哥」的陳姓男子,在高市楠梓區一帶自稱「茶風暴幫派」,旗下成員因崇拜電影《古惑仔》山雞哥的造型,幫眾髮型都理成「雞冠頭」,只要看人不順眼就動手打人,警方昨日循線逮捕陳男等11人,訊後依毒品、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警方指出,20歲陳姓男子等人多為中輟生,只要幫裡有人發難,「一人響應、百人到場」,去年10月時,1名劉姓男子和因「茶風暴」成員發生糾紛,竟被陳男等人圍毆成傷;隔了1個月,陳男等人替幫眾出氣,卻誤認仇家,把1名蔡姓路人打到住院,甚至陳男的女友在飲料店打工被客人搭訕,也被「茶風暴」圍攻。

警方獲報搜證後昨天在南投、高雄等地收網,將陳男等人一網打盡;高市刑大指出,陳男前天過生日,與2名友人前往南投遊玩順道慶生,陳男3人抵達南投草屯一帶時,突然又開車回高雄,員警本以為行動曝光,沒想到陳男竟是為了女友臨時想跟著去玩,才故意折回高雄載她。

高市刑大趁陳男等人進入南投某汽車旅館後,趁陳男等人睡死之際破門逮人,當場起獲K他命50公克、K菸3支等毒品;陳男警訊時否認販毒,辯稱這一大包毒品都是自己要吸食,員警質疑自己要吃的怎麼可能買這麼大包,陳說:「買大包卡便宜」,至於涉及組織犯罪的部分,陳男也否認自己是老大,謙稱幫裡沒有老大,每個人的地位都是平起平坐。

綽號「皮哥」的陳姓男子籌組「茶風暴幫派」,在楠梓一帶橫行霸道。(記者黃佳琳翻攝)

綽號「皮哥」的陳姓男子籌組「茶風暴幫派」,在楠梓一帶橫行霸道。(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