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出國深造」飯店被拍賣 原因竟是...

目前飯店關閉,由保全看守。(記者蔡宗憲攝)

目前飯店關閉,由保全看守。(記者蔡宗憲攝)

2015/05/14 14:03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豬哥亮「出國深造」時曾躲藏的恆春「富悅大飯店」,前年因財務問題遭法拍後,這兩年因為部分建物有所有權爭議,至今各債權人仍在打官司,不料三月底時,其中一方債權人找來大批「保全」進駐飯店,並要求飯店立即停止營業,富悅飯店及管理團隊認為警方縱容黑道強佔,今發出聲明痛批警方。

恆春警方強調,債權方出示所有權證明,法院也無意見,員警曾多次到場,但飯店方始終未提出傷害或強佔等告訴。

聲明稿中指出,3月底約3、40人突然衝進富悅大飯店,暴力脅迫方式把飯店內工作人員強行拖出飯店,並強佔尚在營運的飯店,不准任何人進入、亦不准再營業,飯店法定代理人向恆春警分局報案,經民代關照後,警方變得坐視不管,質疑台灣淪落至黑道、民代冶國,尤如黑手黨之於義大利。

飯店法定代理方表示,部分建物有所有權爭議,至今各債權人都在打官司,在5月19日法院履勘前,仍屬於富悅及另名范姓代理人所有,強佔飯店行為實在太惡劣,將提出強盜告訴,希望警方拿出公權力制裁暴力行為。

封鎖飯店的債權方人員日前透露,早已取得飯店產權,但富悅不停止營業,還利用「他人資產」持續營運,甚至水電費用也是新債權人繳交,實在是「吃人夠夠」,才會請保全人員將飯店關閉,也讓飯店員工帶走個人所屬物品,並沒有暴力脅迫情況。

恆春警方表示,三月底雙方爭議時,警方一直在現場監控,新債權人確實出示所有權證明,富悅飯店一方則堅持需等履勘後才算數,經請示法院並無意見,警方也請飯店受害人員,針對衝突過程提出強盜及傷害等告訴,但至今未接獲飯店人員前往製作筆錄。

位在恆春鎮內的富悅大飯店,民國83年4月投資約六億興建,當年187個房間,是恆春鎮內最大的飯店,造訪過的名人、藝人無數,《海角七號》拍攝時,劇組演員也幾乎都在富悅住宿,其中,前董事長施全成與豬哥亮的好交情最為員工津津樂道,豬哥亮當年「出國進修」曾躲到恆春,在飯店住了一段時日,他以朋友相交,豬復出後相當念舊,前年打聽到施兒出嫁,還專程南下祝賀。

警方強調當時都在場處理。(記者蔡宗憲攝)

警方強調當時都在場處理。(記者蔡宗憲攝)

富悅歷史悠久。(記者蔡宗憲攝)

富悅歷史悠久。(記者蔡宗憲攝)

豬哥亮與富悅前董施全成交(黃衣)情深,參加其女婚禮。(記者蔡宗憲翻攝)

豬哥亮與富悅前董施全成交(黃衣)情深,參加其女婚禮。(記者蔡宗憲翻攝)

飯店指控黑道強佔飯店。(飯店提供,記者蔡宗憲翻攝)

飯店指控黑道強佔飯店。(飯店提供,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