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車禍 阿伯逆向開車衝上分隔島

自小客車卡在分隔島上,連保險桿都撞掉了。(擷取自綠豆嘉義人網站)

自小客車卡在分隔島上,連保險桿都撞掉了。(擷取自綠豆嘉義人網站)

2015/05/09 16:32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阿伯表演特技嗎!竟然逆向開車衝上分隔島。

嘉義縣民雄鄉台一省道接近嘉166線路口,今天中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由70歲蔡姓老翁駕駛的白色小客車,不知何故逆向闖進台一省道北向南車道,並開上分隔島卡住,員警到場處理時,僅受輕傷的蔡翁嚇得說不出話來,過一會兒回神之後,直說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開車的。

蔡翁酒測值為零,而且中午時段、日正當中,也不可能發生「鬼打牆」事件,路人猜測老翁可能熱昏頭才會搞錯車道方向,一發現對面的車直直衝過來,嚇得打方向盤躲避才「騎上」分隔島。

嘉義縣民雄鄉台一省道頭橋段發生轎車逆向衝上分隔島事故。(擷取自綠豆嘉義人網站)

嘉義縣民雄鄉台一省道頭橋段發生轎車逆向衝上分隔島事故。(擷取自綠豆嘉義人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