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友相約吃宵夜不準時 早來晚到都被抓

警方從劉男身上起出安非他命及針筒。(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從劉男身上起出安非他命及針筒。(記者余衡翻攝)

2015/05/07 15:0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38歲男子劉嘉榮及46歲男子史豫慈昨晚相約外出吃宵夜,不料開車的劉男卻因為提早10分鐘到達,先遭警方盤查起出安非他命及針筒帶回偵辦,隨後員警回現場準備騎走警用機車時,巧遇姍姍來遲的史男,員警見他熟練地走往汽車副駕駛座再度上前盤查,果然又從他身上起出海洛因,兩名毒友最終在警局內尷尬重逢。

新北市樹林警方表示,劉男及史男原本相約昨晚10點30分在保安地下道旁碰面,員警見劉男停車佔用車道上前勸導,發現車內充斥飲料罐、煙蒂及衛生紙團,盤查後果然起出2支使用過的針筒及1小包安非他命,當場帶回偵辦,約半小時後史男神色慌張現身,熟練地走往副駕駛座欲打開車門,員警直覺有異盤查,果然又起出1小包海洛因,訊後將兩人依毒品罪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劉嘉榮(右)及史豫慈(左)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將劉嘉榮(右)及史豫慈(左)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