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蝴蝶帶路 新北三峽山區驚見無名屍

替員警領路的黑白斑點蝴蝶。(記者余衡攝)

替員警領路的黑白斑點蝴蝶。(記者余衡攝)

2015/05/06 17:4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警方下午接獲陳姓民眾報案,指北81號公路5K處弘道里疑似有人倒在溪流中,由於地處新北、桃園交界偏遠山區,員警多次沿公路來回尋找,最後靠著一隻從路旁土地公廟飛來的蝴蝶領路,才找到陡下溪谷的叢林小徑,令辦案人員直呼玄奇。

警方表示,下午2點左右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員進入弘道山區尋找報案地點,來回多次都沒有看到報案人,正在路旁以無線電聯繫時,突然飛來一隻黑白斑點的蝴蝶停在肩上,蝴蝶不斷在身旁環繞,彷彿要告訴員警什麼訊息,最後員警循蝴蝶飛行路線深入草叢,果然發現一具身高約160公分、著黑色衣物的骨骸。

鑑識人員表示,該具骨骸身形偏瘦,全身皮肉大部份皆已腐化,初步研判已經死亡至少兩週,由於身上沒有任何證件,懷疑可能是附近居民或農民進入深山採集農作時不慎失足身受重傷,無法對外求援不幸命喪山中,呼籲若有親友入山失蹤的民眾可以與三峽派出所聯絡。

葬儀社人員從溪谷中運出死者大體。(記者余衡攝)

葬儀社人員從溪谷中運出死者大體。(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