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大情殺命案 校方:安眠藥非來自附設醫院

高醫大主秘陳正生澄清安眠藥非來自附設醫院。(記者方志賢攝)

高醫大主秘陳正生澄清安眠藥非來自附設醫院。(記者方志賢攝)

2015/05/01 09:3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醫大醫學系2名男學生疑為爭搶女友,黃姓學生在酒中摻入安眠藥,讓劉姓同學喝下,趁劉生昏迷再勒死他,並放火燒屋,黃嫌畏罪燒炭自殺,高醫大今上午召開記者會,對於外界質疑黃嫌取得安眠藥管道?

高醫大主秘陳正生表示校園只有保健中心,沒有診療所,要去醫院才能取得,但黃嫌還未臨床實習,也不可能從附設醫院取得藥物。

陳正生說,高醫大發生命案,師生非常震驚,迄今還是不能接受,由於事情發生在校園外,所以27日發生命案的第一時間,校方還不清楚,檢警基於調查不公開考量,事發後沒有宣揚,直到這幾天案情急轉直下,校方才開始了解整個狀況。

陳正生表示,事發後聯繫兩位同學家屬,表達校方的哀悼並協助家長處理後事,另外也安排同學及社團進行團體或個別哀痛輔導,另外校方檢視兩位同學平日生活,協助檢警釐清案情。

陳正生強調,這件事雖然難以接受,校方與師生會一起度過艱難時期,企盼陪伴兩位同學家屬走過哀痛,也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妄加揣測,以免造成兩位同學及家人二度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