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美婦人想回春 花上百萬打「幹細胞」卻變更老...

2015/04/30 19:0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楊姓女子沒醫師執照,竟透過鄭姓男子招攬中年婦人注射幹細胞,誆稱臉部打完後有回春療效,有婦人前後共花了上百萬元買療程,注射後非但沒回春,還造成臉部紅腫變得更老,怒向衛生局檢舉,楊女日前到案後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醫師法等罪聲押禁見獲准,檢方今再傳喚鄭男,訊後也將他聲押禁見獲准。

檢方調查,去年下半年開始,楊女涉嫌透過鄭男物色愛美的中年婦人,違法替婦人注射食鹽水混維他命,卻誆稱打的是幹細胞,前後共向婦人收取上百萬元診療費。

楊女上月出庭時對案情避重就輕,堅稱幹細胞是從中國及日本進口,後來又改口招認,指注射的針劑並非幹細胞,只是食鹽水混維他命,檢方認為她說詞前後不一,有串證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今天下午,檢方再傳喚涉嫌替楊女招攬生意的鄭男,對於所有指控他一概否認,考量他犯後未吐實,訊後依違反醫師法等罪將他聲押禁見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