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州街水塔上女子 已被警消壓制救下

警消自後壓制女子救下。(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消自後壓制女子救下。(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4/29 10:4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獨自坐在台北市錦州街8號某大樓水塔上,疑似有輕生念頭的不明年輕女子,10時25分被警消救難人員迅速自後壓制救下,將送往醫院進行觀察中。

這名不明身份的年輕女子,是上午9時53分,被路人發現坐在某大樓屋頂水塔上。

消防局迅速派出14名警消救護人員,並緊急舖氣墊。10時20分,3名警消由樓梯通道爬上屋頂水塔,將女子壓制後帶下,解除一場虛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