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子」錯當「房子」貴子坑老闆喊冤批烏龍案

貴子坑鄉村俱樂部負責人陳仲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貴子坑鄉村俱樂部負責人陳仲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4/27 12:46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台北市貴子坑鄉村俱樂部遭檢調懷疑竊佔國土、違反水保法,4月17日檢調發動搜索及約談,訊後負責人陳仲明無保請回,令外界詫異,陳仲明今首度受訪表示,辦案人員看空照圖,認為他違法興建房屋,但到場履勘後,才發現原來所謂的房屋竟是「游泳池上面的網子」,根本是烏龍一場,只好將他請回。

除本案外,士林地檢署今年3月認定,台北市產發局水資源股股長陳相伯替陳仲明護航,放水許可該開發計畫,讓陳仲明私挖溫泉,依圖利罪及偽造文書等罪嫌,將陳相伯、陳仲明起訴。

陳仲明指出,佔地超過3200平方公尺的俱樂部,被懷疑佔用國土的僅是高爾夫球場一小角土地及園區內的排水溝,土地部分有按月繳給國產署補償金「如果說有問題,我就不要用就好了,為什麼有刑責呢?」

陳仲明表示,自己過去不認識陳相伯,但聽說陳相伯去年和妻子及女兒到國外旅遊,回國時連機場大門都還沒出,就在妻女面前被調查員帶走,之後收押禁見了兩個月,很替他抱屈也感到很抱歉「根本是白色恐怖再現」,過程中曾有警方人員私下告訴他這幾個案子「背後有看不見的手在操作」。

陳仲明強調,自己82年從前手買來俱樂部時,規模就已和現在差不多,他前後投入了3億資金,現在全化為烏有,但貴子坑所有的會員他都一一退費,70多名員工也按規定資遣「如果我說的有一句假話,我全家死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