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未金援開公司 男竟要脅散佈口交裸照

2015/04/22 23:0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一名30多歲的郭姓男子,要王姓女友出錢幫他開公司,但女友並未正面承諾,他因此不滿,威脅王女如不接他的電話,就要把王女先前幫他口交的影片與裸照散布出去,甚至出手毆打王女,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傷害等罪嫌起訴郭男。

起訴指出,去年3月,郭男問王女「你不是要幫我開公司嗎?我只要聽到這個答案,一定放過你」、「你不回答,我就會打你」等語恐嚇王女;王女因此開始逐漸疏遠郭男,去年4月至5月,郭男陸續用手機傳王女幫他口交影片及王女裸照給王女,威脅王女如不接電話,就要散布影片和裸照。

之後,郭男甚至衝去王女家質問,2人因而發生拉扯,導致王女的頭、手、腳都受傷,王女這才下定決定要跟郭男分手,向警方報案。

一週後郭男在新北市中和區找到王女,2人在樓梯間發生爭吵,郭男因此出手拉扯並推王女去撞牆,導致王女受傷,王女忍無可忍報警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