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動部長座車在三峽尋回 林嫌:有聲音叫我偷的

勞動部長陳雄文公務車今晨遭到陌生人強行開出勞動部地下停車場,並將柵門給撞歪,目前閘門無法放下。(記者甘芝萁攝)

勞動部長陳雄文公務車今晨遭到陌生人強行開出勞動部地下停車場,並將柵門給撞歪,目前閘門無法放下。(記者甘芝萁攝)

2015/04/20 18:5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今天上午9點11分許,勞動部長陳雄文的座車遭人偷走。依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身穿綠色POLO衫、頭微禿、戴眼鏡50歲林姓男子,熟門熟路地由延平北路的勞動部一樓停車場出入口進入,直走下地下停車場三樓,然後打開部長座車偷走。林男在警訊中供稱「有聲音叫我偷的」,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北市警大同分局早上10時接獲報案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勘驗監視器發現,竊賊早上8時30分搭乘計程車抵達勞動部前下車,然後走進勞動部大門,在一樓的麵包坊購買一塊麵包後,走出到勞動部人行道上等候。

隨即部長陳雄文的女秘書由先生駕車送來上班,林姓男子見狀,上前走到女秘書車前探看,趁女秘書下車至後座拿背包時,突然開啟右前乘客座門,卻又關上,當時女秘書與其先生嚇了一跳,驚問:「你是誰?」但男子未予以理會,便隨著女秘書身後,同向轉身朝著勞動部裡走去。

之後,林男再度出現站在一樓門外,見陳雄文座車駛入車庫,趁保全未注意,隨即熟門熟路地沿車道往地下三樓停放處走去,似乎是熟知部長司機往日將車鑰匙丟在置物箱內,且未上鎖,便將車駛離。

警方依據ETC系統追蹤,發現林男從重慶北路上交流道後,一路往南,走北二高到龍潭地區,又迴轉北上,剛剛晚間6點被警方在三峽地區攔截,帶回大同警分局中,至於偷車的目的仍在了解中。據了解,林男在警訊時供稱「有聲音叫我偷的」,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