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嗆元配「性冷感」 通姦罪判刑定讞

2015/04/17 21:3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黃姓小三和張姓男子通姦4年,張妻發現後要求丈夫斬斷婚外情,黃女知悉後傳簡訊怒嗆張妻稱「他說你性冷感,他無法達到高潮」、「妳胖到60公斤了吧」、「他和妳在一挑起,都有做防護措施」等話挑釁,張妻怒告小三涉通姦罪。黃女開庭時一再請求張妻原諒,並打出溫情牌,指還有2名小孩要撫養,懇求法官輕判,高等法院今判她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不必關。

張妻原本狀告丈夫和黃女通姦,但張男坦承犯錯,並向妻子求情,因心軟而撤回對丈夫的告訴。

張男應訊坦承,98年5月起和黃女相識後,直到102年12月為止,2人每週平均以2至3次頻率,在北部摩鐵、知名飯店等地嘿咻。

張妻親耳聽到丈夫承認姦情長達4年之久,且通姦次數如此之多,出乎她意料之外,掐指一算,約有3、400次,還是大吃一驚,但她仍堅持控告黃女,且要告到底。

黃女承認和張男有姦情並認錯,但「(通姦)發生多少次,已多到記不清楚了」,她向張妻求情表示,還有2名小孩要撫養,請求原諒,並懇求法官輕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