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事局長交接 新局長劉柏良:強化跟各友軍橫向聯繫

新、舊任刑事局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警政署長陳國恩(中)主持,由刑事局副局長黃嘉祿(左)將印信交接給新任刑事局局長劉柏良(右)(記者邱俊福翻攝)

新、舊任刑事局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警政署長陳國恩(中)主持,由刑事局副局長黃嘉祿(左)將印信交接給新任刑事局局長劉柏良(右)(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04/15 18:2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刑事局今天舉行新、舊任局長布達交接典禮,新任刑事局局長劉柏良強調,時代的進步,網路、電信等衍生新型態犯罪漏洞,未來將強化跟調查局、經濟部等各友軍單位的橫向聯繫,防堵漏洞,打擊各種犯罪。

劉柏良也表示,目前刑事局對於網路等科技犯罪偵查的能力,居於領頭羊地位,故除必須教授這些偵查技巧給予所屬刑事單位,也將著手調查各單位所欠缺的相關偵查器材,予以添購,讓內部整體辦案素質提升,而對於近來毒品所造成的家暴、槍擊等治安問題,也是另個需重視的課題。

今天上午,新、舊任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警政署長陳國恩主持,因卸任局長胡木源同一時間也在新北市警局進行布達交接,卸任交接人選改由刑事局副局長黃嘉祿替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