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攤商半年被逮3次 貪杯也害家庭破碎

游姓豬肉攤商,半年內第3度被警查獲酒駕。(記者邱俊福翻攝)

游姓豬肉攤商,半年內第3度被警查獲酒駕。(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04/14 21:37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游姓豬肉攤商,平時貪杯,半年內遭警方查獲3度酒駕,警方還發現,游男因嗜酒,不僅跟前妻離婚,近年再婚娶越南新娘,也喝酒原故,老婆逃家不歸,連承辦警員都聽得搖頭不已。

警方調查,40多歲的游男,前天駕駛重機車在台北市文山區蛇行,看到轄區文山二分局警備隊警員執行路檢勤務,欲掉頭逃跑,被眼尖員警予以攔截,聞到其滿身濃厚酒味,經酒精濃度呼氣測試,測試值為0.61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方說,游男半年內已有2次遭取締酒駕紀錄,此次已是第3次被逮,他辯稱因工作勞累,健康不佳,沒有喝維士比,不能送貨,光是收入,不足繳罰金,而這次又被查獲,不但會加重刑責,還要面臨牢獄之災。

此外,警方也查知,游男的前妻因其嗜酒成性,憤而離家出走,最後離婚收場,再娶的越南新娘,又因討厭其喝酒,逃家不歸,酒精已害其家庭破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