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次栽在同所長手上 酒駕遭通緝男喊衰

楊姓男子(右)前年酒駕被廖文雄所長(左)逮捕送辦,楊男沒繳罰款被通緝躲了1年多,前晚又被廖文雄遇上,兩次都栽在同一人手上,只能頻頻喊衰。(記者陳建志翻攝)

楊姓男子(右)前年酒駕被廖文雄所長(左)逮捕送辦,楊男沒繳罰款被通緝躲了1年多,前晚又被廖文雄遇上,兩次都栽在同一人手上,只能頻頻喊衰。(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04/14 18:4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楊姓男子,102年酒後駕車遭時任霧峰分局四德派出所所長的廖文雄攔下送辦,楊男因此遭判罰款,但因未主動到案,前年12月遭發佈通緝躲了一年多,沒想到楊男近日搭友人的車行經萬豐所轄區時,又被調來萬豐所服務的廖文雄攔下,兩次栽在同一個所長手上,楊男也只能頻頻喊衰。

台中市一名楊姓男子(50歲),102年酒後駕車行經霧峰區中投東路時,遭當時在霧峰分局四德派出所當所長的廖文雄攔下盤查,因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楊男事後被判罰款7萬多元,但因未到案也沒繳罰款,同年12月遭台中地檢發佈通緝。

廖文雄去年調往萬豐派出所擔任所長,前晚帶班巡邏經霧峰中正路味全公司霧峰廠前時,發現一輛車深夜停在路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坐在副駕駛座的楊男認出是廖文雄想要離開,廖文雄將他叫住,查詢後確認遭通緝,楊男大嘆:「兩次都被你遇到,實在有夠衰」,只能認命被移送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