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壓女指控 遭男餵毒軟禁還騙錢

李女指控遭男餵毒軟禁。(李女提供,記者謝君臨翻攝)

李女指控遭男餵毒軟禁。(李女提供,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4/14 15:01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餵毒軟禁還騙錢?新北市板橋區46歲李姓女子,指控小她19歲的李姓男子,在取得她的信任後,以代為照顧生活起居為由,持李女的金融卡盜領戶頭內的19萬8千元現金,還將李女軟禁在家裡餵食安非他命。警方接獲李女報案,聯繫李男到案說明,但李男目前仍未到案。記者致電李男,他則否認有盜領、餵毒。

李女表示,自己從事個人油壓工作室。去年9月時,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27歲李姓男子,起初李男對她關懷備至,不但替她搬家,還因李女曾生病開過刀,殷勤照顧她的生活起居,李女感動之餘,不但將金融卡交給李男,請他代買生活用品及房租轉帳,還從去年10月起,每個月替李男支付1萬元的房租,不料李男陸續將錢領走後,隨即避不見面。

李女說,她願意原諒李男,一毛錢也不要,只希望對方能出面認錯。記者致電李男,他表示:「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金融卡及密碼為李女自願給他,他並無盜領,也有相關單據證明確有替李女購買生活用品。至於餵毒軟禁一事,李男僅說,如果他真的有對李女這樣,還會讓他有機會報案嗎?

李女向板橋警方報案後,由於李男住處位於蘆洲,轉由蘆洲警方約談李男到案。警方表示,目前已聯繫李男到案說明,但他至今仍未前來,將函送檢方,由檢方負責傳喚,如屢傳不到則會發布通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李女指出,她替李男負擔每月1萬元的房租。(李女提供,記者謝君臨翻攝)

李女指出,她替李男負擔每月1萬元的房租。(李女提供,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