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水油漆工程案 得標廠商冒名投標遭訴

2015/04/10 16:06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宜美工程負責人江富金與其子江明聰、江明霖,為順利得標100年至102年台灣自來水公司第12區管理處的油漆工程標案,竟製造3家以上廠商參與投標競爭假象,並盜刻新華美造漆廠印章投標,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政府採購法,起訴江家父子3人。

檢方查出,江家父子3人共開設4家公司,每次參與投標,除自家公司外,還偽造新華美造漆廠也參與競標的假象,但投標時卻不檢附押標金票據,致使標單無效,讓自家公司順利得標,後被台水公司審標人員發現而函送偵辦。遭冒名投標的新華美造漆廠,則未查出與江家父子間有犯意聯絡,獲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