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案 不止李蒨蓉 貴婦們也都拍照Po網炫耀

阿帕契案引發貴婦風波,一般民眾根本難以接近,貴婦們卻分別拍照上網炫耀,只是事情鬧大了,全都刪除沒被注意到。(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阿帕契案引發貴婦風波,一般民眾根本難以接近,貴婦們卻分別拍照上網炫耀,只是事情鬧大了,全都刪除沒被注意到。(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5/04/09 19:26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藝人李蒨蓉的富貴團爽搭阿帕契,還坐進駕駛艙拍照,因李蒨蓉將照片PO網惹出軒然大波,不僅讓飛官勞乃成法辦,前往賞機的貴婦、名媛們也成了被告,外界原以為她這下很難跟其他的貴婦、名媛們交代了,而且可能會被斷絕往來!但根據檢調的調查,其實同團的貴婦、名媛一點也怨不了李蒨蓉,因為她們也都「很愛現」,爽搭阿帕契後,許多人也都把照片PO上臉書炫耀,只是沒引起注意罷了,後來事情鬧大,她們早已經把臉書照片刪除。

李蒨蓉的幾張照片PO網,堪稱引起「蝴蝶效應」,連日來成了台灣社會最熱門話題,她不僅被罵翻,可能斷送演藝生涯,同團的富豪與貴婦、名媛人人成為被告,更害得陸軍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601旅旅長被拔官,國軍形象蒙羞,就連國防部長高廣圻也請辭獲慰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