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麒麟幫 警剿滅拘5人

麒麟堂成員一律都穿著繡有麒麟標誌的黑幫制服。(記者劉慶侯攝)

麒麟堂成員一律都穿著繡有麒麟標誌的黑幫制服。(記者劉慶侯攝)

2015/04/07 16:1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竹聯幫麒麟堂「三重會」會長陳功銘,涉嫌自組暴力討債犯罪組織,恃強為人逼討債務作為主要收入。

警方調查,陳嫌等人以麒麟堂名義,穿著繡有麒麟標誌的黑幫制服,參加各大幫派、角頭公祭活動。此外,並動輒糾眾前往北市中山區酒店砸店滋事,藉以壯大堂口聲勢。

警方查出,陳嫌等人好以持槍聚眾滋事暴力逼討債務,如遇被害人不從抗拒則以持槍押人控制行動、脅迫恐嚇等方式強逼被害人就範,交付債款或簽具本票等不法犯行。

警方經年餘長期蒐證,今日拘提行動,將成員陳功銘等5人拘搜到案,查扣印有「麒麟」之黑幫服飾、掃刀等,全案經調查後,將犯嫌陳等5人依涉嫌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隨案移送新北地檢察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