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要麥卡倫!男子到超商專偷威士忌解酒癮

武姓男子獨鍾的麥卡倫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記者許國楨翻攝)
<b>☆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b>

武姓男子獨鍾的麥卡倫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記者許國楨翻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2015/04/07 16: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就是要麥卡倫!武姓男子獨鍾麥卡倫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一週內就到三家超商竊取該品牌威士忌後回家一飲而盡,但是他賊星該敗,日前到超商四度行竊後被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昨晚通知到案時,他供稱因該品牌威士忌近年價格高漲經濟上無法負擔,但又十分懷念單一純麥的濃醇才起貪念。

台中市西屯區一家超商店員日前盤點商品時,發現店內一瓶麥卡倫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價值1450元)不翼而飛,經調閱店內監視影像,發現是一名中等身材戴口罩男子,趁著店員忙著招呼客人之際,將威士忌藏入隨身所攜帶的紙袋後從容離去。

市警六分局何安派出所獲報擴大調閱超商附近路口監視畫面,並與超商業者所提供畫面比對,發現竊賊作案時身穿印有「ASUS」字樣的白色Polo衫,得手後步行到停放在附近的機車騎乘離去,進一步「以車追人」查出車主是36歲的武姓男子,且身分證影像照片與監視畫面竊嫌特徵相符,昨晚通知說明。

武男到案後發現警方已掌握相關事證,自知難逃法網坦認犯行,並向警方坦承以同樣手法至其他三間超商偷竊相同商品,且在得手後立即返家將威士忌一飲而盡。

武男說,因麥卡倫品牌威士忌近年價格高漲,經濟上無法負擔,但又十分懷念單一純麥的濃醇,一時起了貪念,才出此下策﹔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武男到超商行竊麥卡倫洋酒,被店內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武男到超商行竊麥卡倫洋酒,被店內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武男到超商行竊麥卡倫洋酒,被店內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武男到超商行竊麥卡倫洋酒,被店內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