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呼你知!這種飛機照片怎麼發都沒關係

藝人李蒨蓉因將阿帕契照片PO上網引起風波,其實不是所有軍事照片都不能公開。(圖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藝人李蒨蓉因將阿帕契照片PO上網引起風波,其實不是所有軍事照片都不能公開。(圖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2015/04/06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將阿帕契直升機照片Po上網,使得一起參觀的「阿帕契觀光團」成員一一被揪出、接受約談,甚至有吃上官司的可能,但其實不是所有飛機照都不能公開。

臉書粉絲專頁「國防部發言人」前天(4日)分享一組民眾參訪基地的照片,文中表示,此為南投縣埔里高工全民國防校外參訪活動,軍方派出基地人員向同學們介紹經國號戰機的功能,更藉這次機會,讓學生對國軍有所了解,希望他們能加入國軍,一起守護家園,像這樣的照片,要怎麼發都沒關係。

不過,網友對阿帕契事件仍相當不滿,紛紛在留言中暗諷,有軍事迷表示,先前聽到「只要不發動就不算軍事機密」,所以想預約參觀阿帕契,詢問要如何申請,也有網友看到照片中,同學都在機外聽講解,就表示:「藝人可以到裡面為什麼這些學生不行。階級不同嗎?」

相關連結:

南投縣埔里高工參訪空軍清泉崗基地南投縣埔里高工前往空軍清泉崗基地實施全民國防校外參訪活動,藉由基地人員的講解,讓大家了解經國號戰機的優異性能,另藉由參訪機會,讓學生們瞭解國軍、支持國軍、加入國軍,共同守護家園。(空軍清泉崗基地)

Posted by 國防部發言人 on 2015年4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