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封「阿帕契女王」KUSO圖片助國軍招募

網友將李蒨蓉KUSO為阿帕契女王。(圖片擷取自「938集團喇低塞事業部」臉書專頁)

網友將李蒨蓉KUSO為阿帕契女王。(圖片擷取自「938集團喇低塞事業部」臉書專頁)

2015/04/05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炫耀,各界抨擊不斷,不僅被網友酸為「阿帕契最佳代言人」,讓陸軍601旅全被殲滅;還封她為「阿帕契女王」,成了KUSO圖片的對象。

臉書「938集團喇低塞事業部」在粉絲專頁上,張貼了一張以李蒨蓉為主角的KUSO圖片,特別以「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為名稱,除了李倩蓉甜美的圖片,還附上親筆簽名,上面則寫著「加入國軍,創造自己的無限可能....。」

更不忘酸道,「阿帕契的好處就在於它可以藏於豪宅之中,白天可以接待貴婦,晚上還以以穿著跑趴。」最後還寫道,阿帕契女王「強力推薦」。有網友忍不住酸說是「阿怕泣女亡」。

阿‧帕‧契‧女‧王

Posted by 938集團喇低塞事業部 on 2015年4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