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衝太快?過彎疑失控撞護欄掉下橋

一名網友的行車紀錄器錄到一名重機騎士以飛快速度經過後,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護欄。(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一名網友的行車紀錄器錄到一名重機騎士以飛快速度經過後,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護欄。(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3/28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張姓汽車駕駛行經桃園市中豐北路二段時,遇到一名重機騎士以飛快速度呼嘯而過,約10秒過後,重機騎士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護欄,最後重機連同騎士直接消失在張姓駕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

張姓駕駛把行車記錄器畫面上傳YouTube,影片約2分10秒起,就可聽見重機引擎聲越來越大,於2分12秒從張姓駕駛的汽車旁呼嘯而過,隨著重機行駛漸遠,引擎聲也越來越小,不過就在2分19秒左右,重機疑似因車速過快,右彎時失控撞到護欄,消失在畫面中,張姓駕駛趕緊停下車查看,另外從7分40秒起,也可從畫面右方看到疑為重機的物體。

有自稱在場的網友於影片下方留言,指出車主是一名外國人,還有意識,應無大礙;另一名網友則說,他當時看到該名騎士往下摔了至少3公尺,下方是溪邊。

網友看了影片留言「可能凶多吉少了」、「人真好還幫忙報警,我猜應該沒人注意到他掉下去了」、「騎這麼快,還好有人看到」。

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