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警議員仍稱「同名同姓」 檢警打臉!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彥琿說明檢方偵辦議員黃勝賢涉妨害公務案過程。(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彥琿說明檢方偵辦議員黃勝賢涉妨害公務案過程。(記者廖淑玲攝)

2015/03/26 19:22

〔記者廖淑玲、陳燦坤/雲林報導〕雲林縣議員黃勝賢本月21日又傳出涉嫌咆哮警局案,昨天被10萬元交保,他今天仍堅持「同名同姓」,但雲林檢方及雲林縣警察局都進一步說明案情,直接「打臉」黃勝賢。

雲林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黃彥琿表示,檢方昨天上午傳訊「黃姓議員」到案說明,訊後以10萬元交保候傳,對黃勝賢辯稱同名同姓之說,檢方「不予置評」。雲林縣警局督察長余臺貴則指出,黃勝賢當天確實對值班同仁謾罵、拍打,警方一切依法處理。

黃勝賢去年剛當選3天,就在派出所內對員警丟水瓶、追打,事後還親筆寫下道歉信認錯,也向被妨害公務的員警道歉,該案尚在審理中,黃勝賢又跑到警局咆哮,議員形象受毀,還得面臨妨害公務等官司。

今天黃勝賢面對記者詢問,仍低調表示到北港警分局代友人報案是為民服務,沒有與員警衝突,也沒有所謂應訊交保情事,是「受到同名之累」。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則為黃勝賢緩頰,希望外界給黃多一些時間,不要過於苛責。

大鬧警局被交保的雲林縣議員黃勝賢仍堅稱是同名同姓。(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大鬧警局被交保的雲林縣議員黃勝賢仍堅稱是同名同姓。(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