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酒客硬上後交往 酒女誤當小三哭訴「誰彌補我?」

2015/03/24 12:1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已婚汽修廠張姓老闆上酒店尋歡,愛上身材火辣的邱姓酒女,直到手機中的曖昧簡訊被老婆抓包才斬斷婚外情,邱女不甘被玩弄,氣得找張男算帳,還在汽修廠鐵門噴漆「殺人犯」,事後雙方互控傷害等官司,邱女當庭大哭:「我的感情被玩弄,誰來彌補我?」但邱女怕被告通姦,只好和解,台北地檢署今將2人不起訴。

檢方調查,102年6月,張男背著老婆到酒店狂歡,與邱女看對眼發生性關係,事後張男對邱女展開熱烈追求,邱女以為張男單身,同意與張男交往。

張男搞外遇不到2個月,就被老婆發現手機中的曖昧簡訊,不得已才揮劍斬斷婚外情,邱女認為感情遭張男玩弄,與張男夫婦當面談判,驚爆先遭張男性侵才同意交往。

隔年1月,雙方談判沒下文,邱女怒氣沖沖地到張男位在台北市八德路上的汽修廠找碴,怒毆張男反遭壓制在地,還被張男夫婦趕到門外,她氣不過,竟在汽修廠鐵門上噴漆,事後被提告毀損。

檢方偵查期間,邱女擔心被張妻提告通姦,在偵查庭上放聲大哭,大罵:「我的感情被玩弄,誰來彌補我?」平復情緒後,才同意與張男和解互相撤告,至於鐵門上的噴漆也已清除乾淨,不構成毀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