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驚傳二起自殺意外 憂鬰婦、情傷男身亡

王姓婦人清晨從自家6樓屋頂跳樓身亡。(記者蔡彰盛攝)

王姓婦人清晨從自家6樓屋頂跳樓身亡。(記者蔡彰盛攝)

2015/03/21 12:1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今傳出二起自殺意外,有30多年憂鬱症病史的婦人,儘管家人以鐵鍊綁住門窗,依然無法阻止其多次尋死的念頭,清晨從6樓跳樓自殺,另名20多歲的劉姓男子因無法走出情傷,在新竹漁港旁停車燒炭,死後3天才被朋友發現遺體與座車。

新竹警方今天清晨6點多接獲報案,62歲的王姓婦人從6樓屋頂跳樓自殺,女兒說母親從30歲就有憂鬱症,病情越來越嚴重,前不久才剛出院返家。

女兒表示,為了阻止母親尋短,她將家中的門窗都用鐵鍊鍊住,不過母親還是多次企圖自殺,包括在浴室燒炭等,早上她出外買早餐,回家發現母親將平安符掛在6樓欄杆,已跳下自殺身亡。

另外20多歲的劉姓男子因4天前開車外出後,就一直失去聯絡,家人曾報案協尋,凌晨朋友到新竹漁港喝咖啡時,發現他的車就停在附近,趨前查看赫然發現他已經陳屍駕駛座上,一旁還有瓦斯噴槍及燒炭的盆子。

警方通知劉男父母到場,他們傷心地說,孩子因為先前與女友分手,一直走不出情傷,在抗壓性不夠的情況下,竟然選擇讓白髮人送黑髮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