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蚵仔煎、飲料店老闆互看不爽 街頭上演全武行

在台北市松德宮前賣蚵仔煎的翁姓男子與賣飲料的黃姓業者不睦,黃男不滿遭翁男譏諷:「沒用!要租店面才能做生意!」當街上演全武行並互控傷害。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在台北市松德宮前賣蚵仔煎的翁姓男子與賣飲料的黃姓業者不睦,黃男不滿遭翁男譏諷:「沒用!要租店面才能做生意!」當街上演全武行並互控傷害。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2015/03/20 11:4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在台北市松德宮前賣蚵仔煎的翁姓男子與賣飲料的黃姓業者不睦,黃男不滿遭翁男譏諷:「沒用!要租店面才能做生意!」當街上演全武行並互控傷害,雙方原想言歸於好,未料開庭後再生嫌隙,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雙方都有出手,考量雙方調解破局,今依傷害罪將2人起訴。

去年10月20日下午2點多,50多歲翁男與60多歲黃男起口角,黃男不堪被譏,突對翁男飽以老拳,翁男也不甘示弱拿椅子反擊,雙方攻防過程猶如電玩「快打旋風」真實上演。

檢方勘查監視器畫面,發現雙方當時打得難分難解,翁男左眼中招內出血,黃男則是四肢皮肉外傷,兩人雖已精疲力盡,卻誰也不認輸,出招可謂有來有往,直到附近店家見態勢不對,充當和事佬隔開雙方,這才暫時化解干戈。

翁男指控,對方先出手傷人,打傷他的左眼;黃男則反控遭翁男取笑,無端受辱。雙方都出具驗傷單互控對方傷害,兩人從街頭一路戰到偵查庭,戰鬥指數爆表,勝負難分。

檢方原打算勸雙方和解,不堪訟累的兩人也有意化干戈為玉帛,未料,最後關頭卻調解失敗,互不撤告,檢方考量雙方暫時沒休兵的念頭,決定讓他們對簿公堂,到法庭上繼續下一回合的攻防戰,所以一併將他們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