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監獄管理員 夾帶違禁品交保候傳

2015/03/18 18:0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監獄傳出汪姓工場管理員,多次夾帶香菸、茶葉等違禁品入監,日昨台中檢調展開搜索,傳喚汪及黃姓友人,多名收容人,訊後依圖利罪嫌分別以20、10萬元交保候傳。

台中地檢署在偵辦刑事案件中意外查出,中監一名資深管理員汪某,疑似多次協助黃姓友人夾帶違建品給收容人,深入蒐證追查,日前展開搜索及傳喚,未發現有重大行收賄跡證,但查出汪員從102年9月起至少3次為收容人夾帶違禁品等物。

日前檢調搜索汪某住處及辦公室,帶回汪及黃姓友人,汪僅坦承夾帶1次,不知這樣就會有刑責!黃坦承部分違禁品委託汪夾帶,檢方同時提訊多名收容人,已有至少3人坦承收到汪的香菸或茶葉,全案依貪汙罪擴大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