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拍買NIKE球鞋 卻是拿到藍白拖…

鍾姓男高中生在網路買名牌球鞋,竟然收到1雙藍白拖,讓他當場傻眼。(記者姚岳宏攝)

鍾姓男高中生在網路買名牌球鞋,竟然收到1雙藍白拖,讓他當場傻眼。(記者姚岳宏攝)

2015/03/16 16:4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小心「貨到付款」也可能遇詐!王姓空姐在拍賣網站上購買名牌懷錶,當她收到宅急便包裹並交付5千元貨款,發現裡面是1支廉價假錶;另外新北市鍾姓高中生的遭遇就更離譜了,他在網路買了雙名牌球鞋,貨到付款後打開一看,竟然是雙舊的「藍白拖」,讓他當場傻眼!

家住台北市的30歲王姓空姐長期飛國際線,1月初在雜誌上看中一支懷錶,她上拍賣網站碰運氣,剛好有賣家回覆有現貨,1支賣5千元,王女見價格合理還可貨到付款,立刻下訂,沒想到收到包裹付款後,拆開才發現裡面是1支看起來在夜市1百元有找的廉價錶。

王女趕緊致電宅急便公司要求暫停付款,宅急便卻說貨款會在7天內匯給香港物流公司,要她先和香港物流公司聯絡,結果香港物流公司電話不是一接通就掛斷,就是直接轉入語音信箱,和賣家聯繫,賣家則要她先把產品寄回才會退款,王女怕再度上當,只好自認倒楣。

鍾姓高中生也有相同遭遇,本月初,鍾男在拍賣網站上看中1雙NIKE球鞋,和賣家用LINE談妥2530元成交,結果貨到付款打開一看,竟是雙舊的藍白拖,和賣家聯絡,賣家給了鍾男1個地址要他先把貨寄回去,沒想到另一位陳姓收件人也是被害人,他說自己自從和這個賣家買過東西還大吵一架後,就常常收到其它被害人的退貨,讓他不勝其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