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看守所受刑人倒地暴斃 檢方將相驗

苗栗看守所一名張姓受刑人突倒地暴斃,緊急送醫仍告不治。(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看守所一名張姓受刑人突倒地暴斃,緊急送醫仍告不治。(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5/03/16 12:15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一名42歲的張姓受刑人,昨晚在舍房突然倒地無呼吸心跳,看守所緊急送醫仍告不治,醫院初步診斷為心肌梗塞,無明顯外傷,苗栗檢警今天將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苗栗看守所指出,張姓受刑人為搶奪、毒品累犯,101年7月入所服刑,預計106年刑滿出獄,昨晚深夜張男突然在舍房倒地,無呼吸心跳,室友緊急通報,將他送醫急救,急救半個小時宣告不治,院方初步診斷無明顯外傷,為心肌梗塞,所方也緊急通知家屬。

看守所說,張男當初入所服刑時,主訴有心臟疾病,在所內有就醫及吃藥控制,目前在療養房當看護,家屬對死因並無異議。苗栗檢警雙方下午將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