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澎湖空難家屬及西溪受災戶 擬上街爭權益

法律扶助基金會澎湖分會在馬公市公所禮堂舉行澎湖空難專案說明會。(記者劉禹慶攝)

法律扶助基金會澎湖分會在馬公市公所禮堂舉行澎湖空難專案說明會。(記者劉禹慶攝)

2015/03/12 18:2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723復興澎湖空難罹難者及西溪村受災戶,今由法律扶助基金會召集,在馬公市公所三樓禮堂舉行說明會,初步決定採取集體假扣押及走上街頭抗爭方式,迫使復興航空重上談判桌,爭取最佳權益,同時也將串連台北復興空難家屬。

「復興航空沒有誠意」出席法扶說明會的罹難者家屬及西溪受災戶,普遍認為復興僅召開一次協調會,就對於家屬及受災戶不聞不問,遲遲不願再次召開協調會,罹難者家屬自救會會長郁國麟提出家屬的訴求,提高賠償金至1600萬元、再次召開協調會並公開道歉、傷者後續照顧金額透明化等。

法扶基金會派出律師為復興空難罹難者家屬提供法律諮詢服務。(記者劉禹慶攝)

法扶基金會派出律師為復興空難罹難者家屬提供法律諮詢服務。(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