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回台灣的滋味」 國家地理頻道介紹台灣

花蓮豐濱石梯坪濱海景緻。(記者林嘉琪攝)

花蓮豐濱石梯坪濱海景緻。(記者林嘉琪攝)

2015/03/12 17:37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搭機、遊艇、換高山火車、趕公路巴士等交通工具走訪台灣,品嚐台灣才有的仙人掌果實、原住民山豬肉,這些外國旅人來台旅程經驗,收錄在交通部觀光局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的「北回台灣的滋味」國際英文版節目,向全球介紹台灣風情及趣味。

交通部觀光局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邀請國家地理頻道「中國好功夫」主持人原和玉(Harry Yuan)來台取景拍攝,沿途走訪北回歸線經過的澎湖虎井、嘉義布袋、嘉義阿里山及花蓮豐濱的美麗台灣,將這些地區的獨特景致及美食好味道介紹給國外人士。

Harry在台灣旅程中,找到在地食材並發揮創意,親手料理道道美食請邀請在地人品嚐,Harry表示,北回歸線經過的區域通常日照充足、四季宜人,生長食材除了新鮮,還多了一份日曬後的天然甘甜,利用這些食材烹調出來的料理,有一種濃濃的北回歸線風情。

民眾周先生因為工作經常出國,也到訪花蓮好幾次,但去年跟朋友規劃緩慢小旅行,第一次在花蓮豐濱慢遊並住在當地民宿二晚。周先生形容:「台灣居然有這麼美的地方,我現在回想,去年在花蓮豐濱石梯坪的那三天二夜旅程,絕對是我走遍全球旅遊經驗的前三名美好。」

「北回台灣的滋味」國際英文版節目,將從3月份起,於亞洲及台灣區的國家地理頻道、亞洲及澳洲區的國家地理悠人頻道(NatGeo people)播出,預計會有35個國家、超過2千4百萬收視戶收看到此節目。

花蓮豐濱石梯坪在夏季的絕美日出。(記者林嘉琪攝)

花蓮豐濱石梯坪在夏季的絕美日出。(記者林嘉琪攝)

花蓮豐濱石梯坪濱海公路景緻。(記者林嘉琪攝)

花蓮豐濱石梯坪濱海公路景緻。(記者林嘉琪攝)

花蓮豐濱除了擁有美麗自然風情,還有豐富的人文故事。圖為花蓮豐濱港口部落的傳統祭典。(記者林嘉琪攝)

花蓮豐濱除了擁有美麗自然風情,還有豐富的人文故事。圖為花蓮豐濱港口部落的傳統祭典。(記者林嘉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