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訴被駁回 張作驥律師:判決不可思議!

導演張作驥性侵女編劇案上訴被駁回,律師對此結果表示「不可思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導演張作驥性侵女編劇案上訴被駁回,律師對此結果表示「不可思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3/11 18:00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張作驥的律師凃成樞傍晚表示,張目前沒有回應,「可能還要再想想看」,但凃直呼:「判決不可思議!」凃指出,最高法院無視二審程序上有眾多問題,竟仍駁回上訴。

凃成樞指出,二審認為女編劇有傷勢,但傷勢何來,一直是個謎,經私下詢問多位法醫後,認為女方傷勢不是慣常發生的,凃舉例,女方軀幹和下體無傷勢,僅四肢的外側受傷,而非內側受傷,不無可能是酒後情緒激動,自己撞傷的。

另外,女方口腔內的黏膜有傷痕,宣稱被張咬傷,但嘴唇卻無傷,此與對方宣稱遭張咬傷的方式不符,讓人懷疑可能她酒後被自己咬傷,萬一對方是肝炎帶原者,皮膚也容易淤傷。

此外,二審時,張作驥方面曾聲請法院調查相關證據卻被拒,合議庭反而函詢不具法醫鑑定背景的萬芳醫院,結果可想而知,當然鑑定不出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