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不到娃娃 2嫌持空氣槍敲破洗劫

看的到,得不到!2男子憤持空氣槍敲破洗劫財物。(記者吳仁捷攝)

看的到,得不到!2男子憤持空氣槍敲破洗劫財物。(記者吳仁捷攝)

2015/03/04 18:2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海山分局今天日偵破多起連續針對擺放夾娃娃機的店家行竊案,逮捕楊姓、廖姓2嫌,並起出做案用之CO2空氣槍1支(含彈夾1個)以及自製玻璃擊破器與所竊得之娃娃機內擺放的娃娃等財物。

警方指出,楊姓、廖姓2嫌在農曆春節期間到新北市板橋裕民、民治街一間夾娃娃機店,投幣夾娃娃,卻因技術不佳都沒夾到商品,心生不滿感覺店家騙錢,憤而於3日凌晨3時許,由楊犯駕車到夾娃娃機店,乘著凌晨店內無人看顧,以空氣槍以及自製玻璃擊破器破壞娃娃機台的玻璃後,竊取擺放在內的刮刮樂彩卷以及藍芽喇叭、玩具招財貓、存錢筒等物品,其中刮刮樂彩券甚至還刮中現金1千元整,被楊姓、廖姓2嫌兌換後享樂花用。

楊姓、廖姓在犯案後不到24小時即被海山分局幹員尋線逮捕,直呼警方也太有效率,贓物還來不及處理掉即被逮捕歸案,全案偵訊後,楊姓、廖姓二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