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行竊失風 警攀女兒牆逮人

新店員警攀上五層樓高的女兒牆,隨後跳入窗內制伏郭嫌。(記者徐聖倫翻攝)

新店員警攀上五層樓高的女兒牆,隨後跳入窗內制伏郭嫌。(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3/04 17:11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42歲郭姓慣竊,今日上午11時許,潛入新店區建國路林姓水晶業者住處,正準備偷走大批珠寶時,屋主接獲好心鄰居通報衝上5樓逮人並向警方報案,郭嫌持木棍及屋主家中電扇揮舞拒捕,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制伏嫌犯,訊後,依準強盜罪嫌將郭嫌送辦。

警方表示,今早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在建國路民宅行竊,警員洪銜鑛趕到現場時,發現郭嫌與林姓屋主、蕭姓修窗工人在高處扭打,洪員大喊:「警察!別動!」郭嫌立刻跳進屋內,洪銜鑛則繞到遮雨棚旁,並爬上5層樓高的女兒牆,隨後趕到的員警合力制伏郭嫌。

弔詭的是,警方從郭嫌身上搜出10多件珠寶首飾,包括價值不菲的黃鑽、翡翠、紅寶石等,總值約新台幣數百萬元,但竟都不是林姓屋主持有財物,警方懷疑郭嫌另涉多起住宅竊案,除將郭嫌依準強盜罪嫌送辦外,也深入追查是否另涉他案。

新店員警攀上五層樓高的女兒牆,隨後跳入窗內制伏郭嫌。(記者徐聖倫攝)

新店員警攀上五層樓高的女兒牆,隨後跳入窗內制伏郭嫌。(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