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惡火奪4命 廚房對外窗封死致救火反受困

廚方對外窗被鐵窗封死,潘男、卓女救火反受困。(記者曾建銘攝)

廚方對外窗被鐵窗封死,潘男、卓女救火反受困。(記者曾建銘攝)

2015/02/26 19:48

〔記者謝君臨、曾健銘/新北報導〕三重暗夜惡火奪走4條人命,唯一的生還者是47歲的屋主李麗艷,他的50歲前男友潘金象、30歲女兒卓安平、3歲孫子卓憲龍,以及1歲孫女卓羽裴,皆未能即時逃出火場。據悉,潘男與卓女在第一時間曾衝入浴室,欲取水救火,最後不及逃出,深入火場搶救的慈福消防分隊小隊長邱翰澤表示,因浴室內無對外窗,加上廚房僅有的一扇窗被鐵窗封死,才會讓2人受困在內,不及奔逃。

慈福消防分隊的小隊長郭豐裕則表示,第一時間與隊員進入火場救援,發現現場火勢已全面燃燒,且不斷竄出濃濃白煙,能見度極低,火勢最猛烈的地方就位於房屋中心的客廳,由於近20坪住宅全是木造隔間,加上空氣對流助燃,火勢迅速蔓延,耳邊不時傳來電線被燒到「劈哩啪啦」的聲響,隊員們僅能一邊救火,一邊搜尋受困人員。

郭豐裕說,火勢很快受到控制,馬上發現倒臥在浴室門口、已無生命跡象的潘男,疑似被濃煙嗆暈,手腳已被火焰灼燒到脫皮,浴室內找到躺在水及胸口的浴缸內,同樣無呼吸心跳的卓女,臉部已被燒得焦黑,最後才在客廳旁邊3坪大小臥室內的雙人床上,發現已被燒得焦黑的小兄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